今天是教師節,我是教師,但是我一點都不快樂。

     首先,班上的阿肥為了慶祝教師節,破天荒在入學以來,一天之內肚子痛兩次,早上和下午肚子各痛一次,每次都大聲哭鬧至少半節課,搞得同學雞飛狗跳,老師精神緊繃,好樣的阿肥~謝謝你送的禮物,我會把它記錄在IEP裡的.....

     講了兩三天的中秋節傳說故事,今天想來個驗收成果,請問:「后羿射的是什麼?」,學生竟然回答說:「后羿射的是月亮!」○〤△□......如果后羿射的是月亮,那他老婆嫦娥奔去哪裡勒?

     今天是教師節,我是教師,但是我一點都不快樂。祝其他的教師朋友們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