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邁入第二週,感覺沒有比較輕鬆,連續三個晚上累到一躺下就呈現昏迷不醒的狀態。

    星期一,肥肥疑似吃太多東西又沒有正常拉屎的關係,導致一肚子大便而痛得大聲哭鬧,擦了藥油、吃了胃散都沒效,整整在班上哭鬧了40分鐘,還不時揮舞肥短的雙手亂抓一通,搞得老師精神耗弱,最後只好請家長帶回。肥肥啊肥肥,枉費老師和工友叔叔才剛稱讚你變上道了說...

    星期二,肥肥在第五節又發作了,這次除了大聲哭叫,還賴在地上胡鬧,哀嚎的聲音一度引來警衛伯伯和其他老師的關切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班每天都在扁學生,真是天大的冤枉啊!!肥肥不要把老師們抓傷就很好了,哪輪到我們扁他勒?要不是有強壯的男老師抓著,女老師肯定治不了肥肥的,未來特教班徵老師恐怕要限定「強壯、男性」了,下次我也要來大哭一下,讓大家知道其實是我被扁了,以免蒙受不白之冤。幸好,今天很快通知家長帶回,肥肥只哭鬧了20分鐘,不過,連續兩天這樣搞,真的很叫人受不了。

    星期三,肥肥在廁所拉了很多屎之後,終於恢復正常了,本以為今天可以鬆一口氣,沒想到換「寶先生」發瘋了:撕毀作業、亂扯電線、用筆戳頭…,各種怪異行為不斷上演,搞得班上雞飛狗跳,書包飛來飛去,我懷疑可能是中邪,因此通知家長帶回處理,寶媽媽來教室上演一齣三娘教子害我差點笑斷腸子之後,終於順利把寶先生送走,整個教室才終於有難得的平靜。

    最近的學生真的很反常,不知道是不是飄月的關係,感覺特別難帶,就連一向活在個人世界的自閉症學生也突然熱情了起來,頻頻主動用手去騷擾別人,實在是太邪門了啦~我是不是需要來辦個班級普渡勒?還是就直接超渡算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