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101.09.07-101.09.09劉縣長又砸大錢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辦書展了,書展成了每學期都會固定舉辦的藝文活動,每次我們都會拿到免費的圖書禮卷,看到縣長花錢這麼海派,廣放圖書禮券給公教人員,我不禁擔心錢一直這樣花下去,會不會有一天縣庫空了,我就會領不到薪水。但是就算放著圖書禮卷不用,有一天還是可能領不到薪水,那我還是把禮券當作預支的薪水,趕緊用掉它比較妥當。

      週五晚上的書展充斥著人潮,其中很多是教育界的先進或同仁,因為花太多時間跟認識的人敘舊,害我只逛了1/3的展場,下次的書展我要易容之後再來,讓人家認不出我來,應該就可以認真逛了。以下是我的戰利品:

1.《手作中毒》:封面色彩豐富、內容圖片很多的一本書,教妳25個作剪貼的點子,希望看完之後,可以把我手邊的小雜物(蝴蝶結、鈕釦、票根)物盡其用。

DSC07928

2.《打開旅行筆記本》:一直很希望能在筆記本上用圖文記錄下每一次旅行的經歷和感動,所以,對於這一類書籍沒什麼抵抗力,會一直想要買,看了別人的旅行書,感覺自己也親身經歷了。

DSC07929
3.巧手點心輕鬆作》:詹淇淇老師的第三本烘焙書,我每一本都有買,裡面的糕點備料和做法都很簡單,很適合我們班師生一起製作,果然是特教老師寫的書,完很適合特教班當教材來用,我的職業教育都靠它了。

DSC07930
4.《365種蛋料理》:因為「蛋」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食材,這個學期的職業教育想教學生製作各種蛋料理,學生吃了一個多月的蛋之後,會不會長得越來越像蛋頭勒?請大家拭目以待....

DSC0793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