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3.15我在戶籍上變成了頭份人,101.07.29我在居住事實上變成了頭份人,此後展開了我的新生活運動,以下來談談我的近況和感想吧...

1.入住新居半個月以來,覺得自己像在住民宿,而不是在自己家,因為房子裡的擺設、味道、氛圍都不是我習慣了三十幾年的那個家,所以,總覺得不對勁,晚上睡覺常常翻來覆去,難以入眠,原來住新家的感覺並不是那麼美妙啊~

2.很不幸的,我跟剛買新房子的人一樣得了「清潔強迫症」,只要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常常左手拿抹布,右手拿隨意黏,不停到處打掃,希望家裡能夠一塵不染,據說這種病症會隨著入住時間拉長而逐漸痊癒,我衷心期盼那天的到來。

3.我家住在隱密的巷子裡,附近都是民宅,晚上除了隔壁的狗沒事要亂叫一下之外,大部分時間是很安靜的,正因為太安靜了,只要有一丁點風吹草動,我都會疑神疑鬼,尤其在好兄弟放暑假的農曆七月,更讓我坐立難安啊~

4.感謝葉爸爸在房子興建過程中,處處幫我留意和打點,讓我家順利通過蘇拉颱風的試煉,即便風狂雨大,房子裡頭完全沒有漏水的跡象。由於氣候異常變遷,未來的日子裡隨便一場豪大雨都會造成淹水,據說我家有稍微墊高,就算淹水也不會那麼快淪陷,喔~老爸我太感謝您了!

5.有了自己的家之後,我發現自己其實是非常賢慧的,除了常常打掃家裡之外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洗床單、被單,有空的時候還會自己打紅豆牛奶或蜂蜜檸檬等飲料來喝,我沒嫁真的是太浪費人才了啦~

6.每逢寒暑假,我和葉媽媽的親子關係特別緊張,常常為了嫁不出去的事而口角,自從搬出來住之後,少接觸就沒摩擦,耳根子清靜許多,果然距離就是美感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