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劉縣長的德政,今天我們班學生到竹南運動公園參觀由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「恐龍探險館」,我又再一次證明了一個事實:我真的很討厭戶外教學!!

DSC09909.JPG

    繼之前在苗栗體育場舉辦的「人體藝術探險館」之後,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於5/14~5/23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了「恐龍探險館」,運動公園一半的面積被圍起來成為展場,展場內陳列了大大小小51隻恐龍,在中間的地方有一隻三層樓高的「台灣龍」,台灣龍的身上有一道溜滑梯讓年齡小和體重輕的小朋友玩,可惜我超齡太多,工作人員說我不能玩。在入口的左側有「始祖鳥劇場」,整點的時候就會有話劇表演,劇情和道具雖然簡單,但是演員的語言和肢體動作非常有趣,我覺得頗有可看性,笑點很低的幼稚園和國小低年級小朋友一個個笑得亂七八糟,連我們班小和尚和阿寶也high到一個不行,要不是我站在旁邊,他們可能衝上舞台了吧~

DSC09915.jpg

DSC09926.jpg

DSC09988.jpg

    展場內陳列了各式各樣恐龍,個人最喜歡的有兩隻:劍龍和三角龍,喜歡它們的原因只是單純覺得它們長得很有型,如果恐龍還存在的話,我希望可以養個一兩隻當寵物,帶出去很有面子,遇到壞人也很有用。不過,如果要以恐龍來比喻自己的話,我想答案非常明顯,我一定是一隻暴龍吧~

DSC09918.JPG

DSC09921.JPG

DSC09995.JPG

DSC09924.JPG

    因為天氣太熱,今天學生的狀況很不好,尤其是肥肥一整個不受控制,縣長還在致詞他就開始坐不住,拼命抓著旁邊的人不放,和縣長合照的時候竟然還去抓縣長的袖子,把大家嚇了一跳;坐車回學校的時候,他竟然吹冷氣吹到不想下車,任我死拖活拉外加威脅利誘都沒用,最後使出祕密武器才把他弄下車。回到學校之後,一整個下午都覺得頭暈想吐,沒想到帶學生去看恐龍,自己卻被恐龍看到中暑了。馬的勒~以後誰敢在我面前說特教老師很涼、很爽,你就給老娘來當當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