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天候不佳加上工人人數少的關係,我家一直以龜速在成長,寒假前陳女士終於受不了了,直接到工地找工頭阿伯,暗示他們房子蓋得太慢,她覺得不太滿意,於是過完年後,我開始一連串日擲萬金的工作。寒假的最後一週應該是最適合玩樂的時候,因為大部分人都恢復上班,到哪裡玩都不用擔心人潮擁擠的問題,可是,這精華的一週我只能乖乖在家裡等候通知,隨時要去挑外牆石子、室內瓷磚和冷氣,每一項都是幾十萬的支出,讓我深深體會口袋不夠深的時候,做決定就特別難的困境。

幸好之前我一直有努力做功課,對於房子的內外牆設計已經有了一些想法,因此在挑石子和瓷磚的時候,可以很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色調和偏愛的紋路。經過一週的東奔西跑,與廠商不斷溝通之後,我家的外牆石子和室內瓷磚總算都定案了,接下來就等廠商訂貨之後就可以陸續進行施工了。

DSC05910.JPG
DSC05914.JPG

DSC05913.JPG
外牆洗石子的顏色採用黑白混搭,加上鐵灰色鋁門窗應該不會衝突

DSC05908.JPG
101.02.04洗石子公司已經進駐進行前置作業,在牆上黏了一堆黑色條狀物

DSC05904.JPG
浴室壁磚

DSC05906.JPG
浴室地磚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