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不是個好日子,屬猴的人出門不但碰上下雨,還會破財。

     為了蒐集相關文獻,一個早上就把印表機的墨水用光,還把隨身碟塞爆,為了長遠的論文之路,投資是絕對必要的,於是,我買了加大版的墨水匣和160G的行動碟,雖然店員極力推薦大陸製的華碩,我的論文資料不容許任何差錯,為了安全起見,我還是堅決買了台灣製造的創見,因此,短短半個小時,我的荷包裡出走了三千大洋,媽呀~好心痛喔~

     因為今天的大失血,讓我情不自禁算起碩士班的費用,概算表如下:

未命名標題.JPG

     碩士學位證書真是昂貴,我有限的存款,可能不夠支應吧~不過,讀書三年下來,器官幾乎爛光了,想賣恐怕沒人要;名下僅有的財產---兩台單車,也賣不了多少錢;借高利貸的話,簡直是自掘墳墓,我想唯一的生財之道,就是跟葉爸爸申請就學貸款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