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從事什麼運動,我總是會在身上留下一些記錄:玩直排輪的時候,因為跌倒造成左手挫傷;騎單車的時候,因為犁田導致左膝撞傷。最近一有空就到羽球館打球,因為步法錯誤和用力不當的關係,左腳腳踝因此扭傷了(咦..怎麼受傷的部位都在左半邊勒??我到底是不是右撇子啊?),本以為不是很嚴重,不是很想理它,有氧課照上,羽球照打,天真的以為扭傷會自行痊癒,可是事情絕不是阿呆想得那麼簡單,拖了半個月之後,我終於認命的去看醫生了。

     從以前就覺得看醫生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情,今天去看中醫再度印證了我的想法,掛完號之後,在候診室等了半個多小時,才輪到我看診,年輕的中醫師姊姊問診和觸診之後,我就帶著診療單到診所後方進行一系列療程,看診和治療將近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,我的耐性都快被磨光了,據推拿師父說,這算快的了....

IMAG_0054
針灸+薰蒸(手背、小腿和腳踝,我總共被釘了3針)

IMAG_0056 
電療

IMAG_0058
拔罐

DSC06799
推拿完畢就包成這樣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