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到台中採購衛浴用品的機會,本來想去台中饗食天堂大吃一頓的,沒想到11:20抵達大遠百的時候,候補號碼牌已經發光了,(網路上說預約已經排到5月份去了,是有沒有這麼ㄏㄤ啊?)於是,在大嫂的建議下,我們改到「和民居食屋」去用餐。

     「和民居食屋」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一家日式料理店,菜色非常豐富,一般日式料理店該有的菜色這裡都有,只是假日的時候,價格比較親民的商業午餐一律不供應,我們只能選擇二/四人套餐或單點,這一點讓我有點不開心,因為我想吃的蓋飯類通通被歸類在商業午餐裡。在有限的選擇下,我們點了特選火鍋兩人套餐(豬肉壽喜鍋、和民沙拉、綜合刺身、炸蝦天婦羅、炙燒鮭魚箱壓壽司、豚平燒、飲料)和單點鰻魚鍋飯,雖然每道菜的份量不是很多,但是,大哥、大嫂和我三個人都能吃到9分飽的程度;每道菜的口味都不錯,有合到我的口味,特別要講的綜合刺身很新鮮,用筷子去夾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它的滑嫩,如果今天能吃到生魚片蓋飯就更美好了~另外,我們點的豬肉壽喜鍋湯頭也不錯,它是以日式醬油為底的湯頭,喝起來稍微有甜甜的口感。

DSC06649

  DSC06651和民沙拉佐芝麻醬
DSC06653
鰻魚鍋飯+豬肉壽喜鍋(桌邊料理,要先放在桌邊煮10-20分鐘才能吃,也可以選擇煮好再端過來)

DSC06656綜合刺身+炙燒鮭魚箱壓壽司
DSC06657
炸蝦天婦羅
DSC06658
豚平燒
DSC06659
烤鰻魚
DSC06660
鰻魚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