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大哥、大嫂遠征台中採購新家的衛浴用品,因為浴室的壁磚是楓葉圖案,為了維持空間的一致性,我硬是上網找到了一家有賣楓葉圖案噴砂防霧鏡的店家-維納斯衛浴。這是間利用一般住宅開設的衛浴用品店,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,如果不是在網路上先做過功課,我應該不會想走進去逛。進入店家一探虛實之後,這才發現他們主要是做設計師和建商的生意,像我這種透過網路找來的散客比較少,而且他們的產品可是有牌子的,叫做「Day & Day」,聽說在百貨公司有設櫃位,東摸摸西看看之後,覺得東西的品質挺不錯,於是我敗了楓葉噴砂防霧鏡、多功能置衣架和欄杆平台組。

11091026252368_792轉載於:**衛浴達人 ** ...人氣商品..楓葉設計噴砂藝術鏡(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1026252368)

DSC06661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