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一樓地板灌漿之後,已經有一個禮拜沒到工地看看了,今天特地抽空走了一趟,瞭解一下目前的最新進度。過去一個禮拜雖然碰上下雨天,工地還是有一些小小的進度,比方說:水電的部分多了一些配管和五金配件;地面上用石墨把大門、樓梯和牆壁的位置做了記號等。

DSC02628.JPG  

DSC02630.JPG  

DSC02629.JPG  

     今天早上磚塊也進場了,一疊一疊的磚塊加起來有一萬個左右,一樓的牆壁大概需要這麼多的磚塊來砌。中午吃飽飯後,爸爸先到工地把磚塊用水澆濕,據說是要讓磚塊保持濕潤,避免在砌磚的時候磚塊快速乾掉,如果磚塊馬上乾掉就不好,到底哪裡不好,我其實搞不太清楚,反正只要泥水匠和爸爸知道就好。下午泥水匠要開始砌一樓牆壁了,今天以後我的房子就要脫離平面階段,開始有立體造型出現了耶....

DSC02626.JPG  

DSC0262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