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打從房子動工到現在,進度一直很順利,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碰到拖工的情形,之前朋友跟我分享自地自建的經驗時,提到因為工班同時接了很多工程,常常在各個工地之間跑來跑去,這裡做一點,那裡做一些,導致進度常常延宕。我算是相當幸運,蓋房子的阿伯只有我的案子,頂多在停工的時候,接一些修補房子的小工程來做做,所以,我的房子就能按照時程一點一滴的長出來。

     今天早上進行一樓灌漿工程,如同往常一樣,工人們找不到工地的位置,紛紛打電話到家裡問路,葉爸爸只好到大馬路邊幫忙帶路,折騰了半天終於在中午順利完成灌漿。為了避免混凝土表面水份快速蒸發而產生裂縫,葉爸爸下午就趕緊去澆水,據說這樣的灑水濕置工作要持續個幾天,幸好有定時灑水器這種好物,可以幫忙省下不少人力。

DSC0262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