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五月之後,生活越來越忙碌,實作工作進入尾聲,開始撰寫論文第四、五章部分,這才發現資料統整和解釋比起施測和訪談來得困難,面對一堆資料要從何下手,常讓我煩得半夜睡不著,每天的眼睛都呈現痠痛狀態。

     「山中無老虎,猴子便稱王;猛虎不發威,潑猴吱吱叫」,之前常常不在學校,我們班學生有越來越囂張的趨勢,四月底開始,我們班正式宣佈進入動員戡亂時期,凡觸犯班規者一律重懲,所以,最近經過我們班的路人,可以常常聽見導師的咆哮聲。

     隨著葉家長男的大喜之日逐漸逼近,我們家陸續開始整理和布置作業了,因為真的很忙,所以拜託陳女士通融一下,五月份暫時讓我先忙論文的事情,等到六月之後,再幫忙打掃家裡,趁著這次打掃的機會,我也要開始打包個人物品,提前為搬家作準備了。

     今年在教育局的一紙公文強迫下,我們又要成立資源班了,暑假過後特教組會變成9位老師的編制,意味著將有新成員的加入,在職務分配上也可能會有所變動。每年到這個時候,我都特別焦慮,超怕又要接組長,希望諸天神佛可以保佑我順利躲過這個大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