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房子動工以來,各項工程持續在進行,就連陰雨綿綿的清明連假,師傅們也照樣上工。照理說我應該三不五時到工地看一下的,可是,每天下班都累得像狗一樣,我連多花10分鐘繞路過去看一下的力氣都沒有,只能趁著週末假日過去關心最新進度了。

     過去對於房子的認識都停留在建築圖上的平面圖形,空間概念奇差無比的我總搞不清楚房子的大小,因此浪費很多時間畫出一堆不切實際的室內設計,今天,師傅們開始幫房子綁鋼筋了,看著挖好的地基和綁好的鋼筋,我終於可以看見房子的雛形了,雖然家人和同事都說我家很大,可是看著慢慢成形的地基,默默推敲著室內的格局,我還是覺得它不大,我想大概要等到以後打掃房子的時候,我才能真正體會房子的大小吧!

DSC02426.jpg

DSC02428.jpg  

 DSC0242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