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我要去苗栗市學蝶古巴特的時候,還找不到伴一起去,沒想到現在卻引起一股熱潮,學校一堆女老師都相繼加入拼貼的行列,如果本校合作社有兼賣紙張和胚體,我想早就賺翻了吧!

     01.25(二)下午,學校辦了一場「皮革蝶古巴特研習」,邀請了黑鼻手作坊的李采老師來給大家上課。皮革蝶古巴特製作方法其實不難,只是需要的工具和步驟比較繁瑣,每一道程序都不能馬虎,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,每個人都完成了一本質感相當手作名片夾,隨著每個人挑選的餐巾紙不同,每一本都有不同風味。我挑的是鮮黃色底的餐巾紙,上面有蝴蝶、花朵和郵票圖案,跟皮革結合之後,個人把它定位為「華麗熟女風」啦...這本名片夾可是從一張素色牛皮開始,自己進行貼圖、皮革處理、手縫邊、裝上扣環和內頁,可是我的皮革蝶古巴特處女作呢.....

DSC01835.JPG
正面

DSC01836.JPG
背面

DSC01837.JPG
內頁

DSC01838.JPG
正片攤開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