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在學校田徑隊的眾目睽睽之下,我終於拍完施測要用的動作示範照片,要把一連串動態動作變成一個個定格動作來拍,實在是很呆的一件事情,一不小心就會出現同手同腳的情況,多謝惠卿二話不說從新竹下來充當我的攝影師,還要謝謝一位田徑隊的女生幫我客串一角。

     辦完正事之後,在惠卿的提議下,我們殺到新竹城隍廟附近的「BLACK BAGEL」喝下午茶,這家店位在小巷子裡,店面和招牌都不大,經過的時候不仔細看,一不小心就會錯過;雖然今天是非假日,但是下午2點過後,來喝下午茶的客人絡繹不絕,手腳慢一點的只能默默離開擇期再來了,原來大家都是衝著它的人氣商品-「蜜糖土司」而來。

DSC01833.JPG

     因為抵達的時間太早,還不到下午茶時間,在等待的時間裡,我們先點了三明治來吃,這裡的三明治有兩種麵包可以選擇,我選的是口袋麵包,惠卿選的則是土司。厚厚的口袋麵包裡夾著大量蔬菜和起司雞肉,口感很清爽;土司麵包裡夾的是大量蔬菜和泰式雞排,因為醬汁的關係,味道比較濃郁,個人比較喜歡口袋麵包有嚼勁的口感。

DSC01822.JPG

DSC01823.JPG

DSC01824.JPG

DSC01825.JPG

     兩點過後進入下午茶時間,今天的主角「巧克力圓舞曲蜜糖土司」終於登場了,雄厚的份量把我們嚇了一跳,土司外面面裝飾著草莓、香蕉、棉花糖、冰淇淋和夾心餅乾,土司中間則是卡士達醬和一塊塊立方體狀的白土司。烤過的土司配上卡式達醬和冰淇淋,味道一整個很搭,雖然很努力的吃,我們還是剩下一堵土司牆沒吃完,早知道蜜糖土司這麼大一個,剛剛就不應該吃什麼三明治了啦~

DSC01826.JPG

DSC01827.JPG

DSC01828.JPG

DSC01829.JPG

DSC0183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