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歷經了一年的延宕,我的論文計畫終於在兩週前發表了,到現在還不太相信這是真的。

     我的論文之路走得很坎坷,除了老闆不時失聯之外,還歷經了前三章寫完又被改題目的慘事,能夠熬到今天,除了個人的毅力之外,還要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幫助過我的親朋好友們:感謝乾爹在我忙碌的時候,幫我看顧班上的崽兔子們,甚至幫我致電各校確認受試人數;感謝同學在我發表的時候,二話不說來當我的助手,幫我張羅瑣事和接送口委;感謝一干好友們幫忙排除文書處理過程的疑惑、幫忙載我到新竹印論文、幫忙修正論文謬誤之處…,要感謝的人太多,不知道要幾頁的謝誌才寫得完。

     總之,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幫助,讓我雖然深處論文地獄之中卻時時感受到幸福,也讓我知道原來我做人其實還挺成功的,以後我一定會繼續好好做人,以報答大家對我的愛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