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54.JPG
今天的新郎官-昌哥

DSC01446.JPG

DSC01450.JPG
甜蜜新人

    99.11.07是小學同學會萬年主辦人-昌哥的大喜之日,同時也是601的小聚會,不小心遲到的我,馬上成為眾人攻擊的目標,雖然我是女生,但是,在國小同學眼中卻常常被歸類為男生,大家揶揄我的時候,措辭跟語氣從來沒在客氣的,幸好我也是見過世面的人,從來也沒在害怕的,以一擋六的情況下還能勉強打成平手。每次聚會大家都要把我嫁不出去的事情拿出來鞭,也不想想,常常跟你們這群衣冠禽獸混在一起,氣質早就毀了,怎麼騙得到男生勒??

    今天601的人都很收斂,沒有在昌哥的喜宴上作亂,除了偶爾叫囂、起鬨之外,大部分的時間都很溫馴,唯一一個不怕死的死胖子,為新郎官準備了一杯特調飲料,裡頭有殺菌用的哇殺米、增加香味的香菜以及少許濃郁的羹湯,光看顏色就覺得很噁心,味道如何真讓人難以想像,胖子啊胖子,還沒結婚的人竟敢這麼囂張,等改天你結婚的時候,就知道什麼是「天理循環,報應不爽」了......

DSC01439.JPG
不怕死的死胖子

DSC01453.JPG
今日特調-花開富貴

DSC01447.JPG
察覺異狀的新郎官

 

DSC01458.JPG 

 

DSC01456.JPG

 

DSC01459.JPG
與新人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