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屬猴的人士衝太歲,是2010年裡犯太歲最嚴重的生肖,是一個變動很多的年份。

“衝”為衝擊、衝動。流年受衝,必有衝象,如搬家、搬公司、轉工、親友反目、大病、破財、外出、與人結怨等。

屬猴的人士在2010年要面臨人生的轉變和考驗,只要保持心境開朗,自可一笑而過,逢凶化吉。

(以上內容轉載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lo_m5uaSEOd3WEuZ_sn0NI-/article?mid=8694)

      平順度過2010前半年,我以為能躲過衝太歲的迷信傳說,最近,我開始感受到「太歲」的威力。

      打從五月底開始,先是論文被改了題目,我的前三章有一半要重寫,之前苦讀的三十幾篇英文文獻,只剩八篇可以續用,於是,我又開始跟英文搏感情的生活;接著,學校裡發生了一堆鳥事,被一堆大頭耍著玩,彷彿又回到三年前那段行政的日子,我不禁在想:以後大家死掉下地獄的時候,我往下看的視線裡,到底看不看得見你們這群大頭?

      鳥事實在太多,幾乎塞滿我的生活,一肚子不開心幾乎要溢出口,不過,再過幾天我就可以暫時解脫了,好期待和大學好友們的日本考察之旅,只有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,我才可以表現得像我,希望再度回到這裡的時候,我可以帶著無比的信心和勇氣,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