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4這一天,世界上多了一個人,那個人扭曲了我的人格發展,讓我誤入歧途,同時還拐走了我的好朋友,那個人就是你—李阿賢。

    為了替李阿賢慶生,玩樂三人組來到了位於內湖區的「Toros鮮切牛排」,它是國內第一家採用鮮切牛排料理的餐廳,透過玻璃冷藏櫃顧客可以看到牛肉的新鮮程度,選擇個人喜歡的牛肉部位,喜歡吃多少就鮮切多少。

DSC09842.JPG

◆歐式手工麵包:麵糰裡摻有某種香草(好像是迷迭香或羅勒之類的...),使麵包帶有淡淡香氣,雖然看起來有點乾,吃起來卻很軟;旁邊附有三種醬料(甜奶油、羅勒醬、橄欖油),可依各人喜好塗抹於麵包上,個人覺得沾甜奶油和羅勒醬比較好吃啦!

DSC09845.JPG

 法國橙汁燻鴨胸:

DSC09847.JPG

DSC09848.JPG

乳香蘑菇湯:乍看之下,顏色有點像巧克力牛奶,味道非常濃郁,只要喝一口,滿嘴都是菇菇的味道。

DSC09849.JPG

凱撒沙拉:

DSC09850.JPG

紐約客牛排:我點的是7分熟、8盎司的「紐約克牛排」,屬前腰脊部肉,油筋分佈於尾端,不像肋眼油筋是貫穿分佈中間,形狀也較肋眼狹長,雖然建議食用以7分至8分為宜,不過,跟李阿賢的5分熟肋眼牛排比較之後,我覺得7分熟的口感有點硬,5分熟吃起來比較軟嫩。

DSC09852.JPG

香草舒芙蕾:一端上桌就讓人聞到濃濃的雞蛋味,吃起來的口感還可以,不過味道太甜了,是今天唯一讓我不滿意的餐點。

DSC09854.JPG

鮮果茶-夏威夷之戀:鳳梨和香蕉的合奏曲,味道出奇的搭,很好喝。

DSC09853.JPG

     吃飽飯後,我們請服務生幫忙拿出事先購買的蛋糕準備幫李阿賢慶生,生性害羞的李阿賢要我們不要這麼招搖,把蛋糕帶回家再切,沒想到突然有一群服務生、招待和經理端著蛋糕走上前來,五、六個人大聲幫李阿賢唱生日快樂歌,唱歌之外還加上可愛的動作,突然的驚喜讓我們都嚇了一跳,一向囂張跋扈的李阿賢更是一整個窘到不行,只能用尷尬的笑來應對,而我光顧著欣賞李阿賢的糗樣,竟忘記把這麼重要的一刻錄下來,真是太可惜了啦~

DSC09856.JPG

DSC09857.JPG

DSC09859.JPG

DSC09862.JPG

(店家招待的香橙蛋糕很好吃喔~比我們的附餐甜點還讚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