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以前,我的體育表現並不好。國中的時候,每次測驗800公尺,我沒有一次跑完還能站著,總是在撐過終點線之後就攤在地上爬不起來,就讀同校的妹妹因此假裝不認識我;高中的時候,不論測驗跨欄、游泳或排球,我都必須在考試前幾週就開始留校練習,才能勉強拿到及格的分數,親朋好友對我的印象大概就是只會讀書的飼料雞吧!大學時期因為參加社團的關係,一個禮拜之內至少有兩三天在跳舞,慢慢培養了體力,近幾年迷上羽球和單車之後,我的體力越來越好,以前常常取笑我的妹妹和表妹,現在反倒成了我的手下敗將。

    今天天氣晴朗,難得妹妹和表妹都放假在家,為了督促她們練體力,於是我們相約騎車去。早上8:00從竹南出發,經過尖山到頭屋鄉後,再繞從後龍鎮回到竹南,對於單車新手而言,這是一條難度不高的路線,幸好妹妹和表妹都沒有辜負我的精心設計,沒有人嘔吐也沒有人牽車,大家都順利騎完全程。經過南庄之旅的訓練之後,妹妹的腿力有了明顯進步,今天的騎乘過程中,幾乎是一馬當先騎在最前面;表妹算是單車界新手,今天是她第一次騎單車離開竹南鎮,也是首次單日里程數突破50公里,雖然騎完之後有點腿軟,卻不減她對單車的興趣,晚上我們立刻到Giant敗了安全帽、手套等單車部品,不過,等到明天早上她發現自己舉步維艱的時候,我想這些單車部品可能會被我接收吧...哈哈哈.....

DSC09093.JPG

DSC09099.JPG

DSC09104.JPG

DSC09106.JPG

DSC09100.JPG

DSC09108.JPG

DSC09110.JPG

DSC091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