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對於女人而言是人生的一個重要分水嶺,過了這道界線之後,生理和心理都開始快速老化。

    今年的我即將邁入30歲,心理方面,還是跟貪玩的小孩一樣,喜歡到處吃喝玩樂、胡搞瞎搞,沒有想要安定下來的打算,不過,隨著身邊親朋好友陸續結婚生子,對我或多或少也會產生衝擊。其實,對於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,我不是全然沒有打算,我希望未來能有自己的房子,所以,一直努力存購屋基金;我希望生活多變又充實,所以,不斷旅行和學習,目前的我正摸索著人生最快樂舒適的生活模式。生理方面,我持續從事熱愛的單車運動,希望能透過雙腳的踩踏去體會各地的風土民情。除了單車之外,最近我又開始接觸舞蹈了,從小開始自己似乎就跟舞蹈產生了不解之緣,國小五、六年級時是學校民俗舞蹈團的一員,大學四年則參加學校的土風舞社,對於舞蹈我還算是有興趣和一點點的天分,因此,最近報名了熱舞有氧、拉丁有氧等課程,多虧有過去的舞蹈基礎,讓我很快進入狀況,雖然跳完舞之後,全身像被海扁過一樣痛,但是心情是很愉快的,希望到70歲的時候,我還能繼續騎車和跳舞。

DSC08931.JPG
最近新敗入Nike的有氧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