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安德魯蛋塔
     位於路環,內餡有濃濃奶香味且不會很甜,熱呼呼的很好吃呦!只是離我們住的飯店和機場太遠,不然就可以在上機前帶個幾盒回家了。

安德魯蛋塔

安德魯蛋塔

◆瑪嘉烈蛋塔
     位於澳門本島市區,我們依照李老大的方向感和判斷力,在市區走了好久,才在巷子裡找到這家店,雖然網路上都說瑪嘉烈蛋塔比安德魯蛋塔甜,不過,個人覺得兩家的內餡味道差異不大,都不會很甜,最大的差異應該是瑪嘉烈蛋塔的塔皮比較油膩,口感像是起酥麵包,我還是喜歡安德魯蛋塔的塔皮那種餅的口感啦~

瑪嘉烈蛋塔

瑪嘉烈蛋塔

瑪嘉烈蛋塔

◆大利來記豬排包
     慕名而來的饕客非常多,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排隊才買到豬排包。裡頭的豬排很油、很乾,口感很像是葉媽媽炸過的豬油殘渣,對於排斥肥豬肉的我來說,覺得有點噁心,不過,外層的葡式麵包很好吃,烤過之後散發出淡淡麵包香,偏硬的口感,咬起來很有嚼勁,這是我唯一感到失望的澳門美食,我們在議事亭前地的一家早餐店裡吃到的雞排包都比這個好吃....

大利來記豬扒包

大利來記豬扒包

◆黃枝記雲吞麵
     位於議事亭前地
這裡的麵是很細的黃麵,口感比較像麵線,雲吞裡有大大的蝦和一點點絞肉,味道很棒,不過每一種麵的湯頭感覺都是一樣的味道,有一點魚腥味,個人不是很喜歡。

黃枝記門口

黃枝記

黃枝記-雲吞麵

黃枝記-雲吞麵

◆誠昌水蟹粥
     誠昌飯店位於氹仔的官也街,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鎮點之寶-水蟹粥。水蟹粥裡有大大一隻蟹,蟹肉和蟹黃的鮮味完全被熬進粥裡,就連平常不愛吃粥的我也情不自禁喝了兩碗喔~不過,這裡的消費不便宜,大碗的水蟹粥要台幣5百多塊,加上其他幾道菜,一餐飯就花了我們兩千多塊台幣,以一般的小吃店來說,這裡的價位偏高喔~

誠昌飯店門口

誠昌飯店-水蟹粥
水蟹粥

誠昌飯店-水蟹粥
水蟹粥

誠昌飯店-椒鹽海蝦
椒鹽海蝦

誠昌飯店-豉汁蒸大鱔
豉汁蒸大鱔

◆熊貓餐廳葡式料理
     位於
氹仔街上,亮紅色建築和熊貓招牌,位置非常好找,來到澳門如果不嚐一嚐葡式料理,感覺有點可惜,於是我們在旅遊書上挑了這家店來嚐一嚐葡式料理的風味。我們點了非洲雞、葡式海鮮飯、葡式燉鴨飯、炒雜菜和葡國麵包等菜色,其中「葡式海鮮飯」深受大家好評,上面的海鮮很豐富,食材的鮮味也確實融入飯裡;非洲雞偏辣的口味怕不吃辣的人會無法接受,不過,撕幾片葡國麵包拌著非洲雞吃,感覺也很美味。

熊貓餐廳(葡式料理)

熊貓餐廳菜單

熊貓餐廳餐墊

熊貓餐廳-葡式麵包
葡國麵包

熊貓餐廳-炒雜菜
炒雜菜

熊貓餐廳-葡式海鮮飯
葡式海鮮飯

熊貓餐廳-葡式燉鴨飯
葡式燉鴨飯

熊貓餐廳-非洲雞

非洲雞

◆義順紅豆雙皮燉奶
     位於議事亭前地,是李老大非常喜愛的甜點,連吃兩碗也不膩,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就像是鮮奶奶酪。

義順牛奶公司-紅豆雙皮燉奶

◆麥當勞
     澳門麥當勞的餐點和台灣不同,除了基本的牛肉堡之外,還有魚柳堡和豬扒堡等深具地方特色的餐點,價位上來講跟台灣差不多,在澳門的飲食來說,速食的價位要比小吃來得便宜。

麥當勞

麥當勞

麥當勞-至尊漢堡套餐

麥當勞-至尊漢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