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某人是花蓮人的關係,每次到東部玩,都只能過境花蓮市,沒有機會入住這裡的民宿,這次跟小魚到花蓮玩,便特地上網做功課,找尋評價不錯的民宿。花蓮果然是觀光勝地,民宿的選擇非常多,光是瀏覽網頁就讓人眼花撩亂,透過部落格的介紹,我們找到了兩家網路上評價很好的民宿—觀月民宿、六號美宿館。

觀月民宿
    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,民宿老闆夫婦非常熱情,會主動提供旅遊資訊或建議,此外,還有市區接送服務,除了花蓮火車站的來回接送之外,還會載房客到市區逛街呦~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遊客來講是非常貼心的服務,大推~~~

觀月民宿-大門

     房間內部擺設跟網頁上的照片是一模一樣的,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,我們入住的是海洋風雙人套房,整個房間以藍色為基調,看起來很清爽,不過,在寒流來襲的夜 晚,藍色系的房間讓人有更冷的感覺就是了。這裡的早餐是由民宿現做的西式早餐,內容有生菜沙拉、土司、火腿和散蛋,飲料的部分有果汁、咖啡、豆漿和鮮奶, 視各人喜好自行取用。

觀月民宿-雙人套房

觀月民宿-雙人套房

觀月民宿-雙人套房

觀月民宿-雙人套房

觀月民宿-西式早餐

觀月民宿-餐廳

    六號美宿館
    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,是一排共四棟的建築,室內的裝潢和擺設各有特色,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。我們住的D棟302是一間巴里島風的雙人套房,整個房間以紅、黃兩色為基調,比起前一晚的藍色海洋風感覺溫暖多了。由於是週日晚間入住,整棟房子只有我跟小魚兩個人,我們可以盡情使用屋內的客廳和廚房,享受包棟才有的獨立性。這裡的牆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時鐘,每一個都不一樣,不知道是不是主人的特殊收藏。
    這裡的早餐是在入住的時候勾選,隔天一早由民宿雇用的外勞幫忙買好之後送到房間,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廚房或客廳用早餐。

6號美宿館-巴里島風雙人套房

6號美宿館-巴里島風雙人套房

6號美宿館-巴里島風雙人套房

6號美宿館-一樓客廳

6號美宿館-廚房

6號美宿館-璧飾

6號美宿館-特色時鐘

6號美宿館-可愛時鐘

6號美宿館-我與小魚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