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生日這一天,一如往常的進圖書館為論文打拼,陪伴我的是一篇接著一篇數不盡的英文文獻,越接近年底,論文的壓力就越沈重,心上的大石頭讓人完全沒有慶生的心情,只希望30歲生日的時候,陪伴我的會是碩士學位證書。雖然生日這一天沒有出遊或聚餐,不過還是跟家人一起吃了生日蛋糕,在生日前幾天也陸續收到朋友們的祝福和禮物,謝謝大家給我加油打氣,在遭遇論文低潮的時候,我會隨時提醒自己擁有廣大親友們送的勇氣,然後打起精神繼續拼下去。

    向來只會跟我拿禮物的陳女士,今年竟然主動送我生日禮物,讓我一整個大驚,陳女士竟然送我一罐「固本狀養生素」耶!添加榮獲美國兩項專利的胺基酸螯合鉻以及納豆萃取物、武靴葉、紅麴、膳食纖維…等,反正就是很補的意思,陳女士還很得意的說這罐天然的營養素比雞精還有效呢~收到這份禮物,我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,我今年才29歲就收到「養生素」,30歲的生日禮物應該就是「維骨力」或「銀寶善存」,以此類推,大概35歲我就會收到一副「人工關節」了吧...雖然打從念研究所之後,我的身體變得很虛,不過,也沒有到這麼誇張的地步,我不禁懷疑,這一罐養生素應該是陳女士去買探望病人的禮物時,買二送一的贈品之類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