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測驗工具的關係,今天請假跑了一趟台北,見到了我未來的口委—闕教授,她真的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,一開始用e-mail向她詢問測驗工具時,我以為會拖好久才有回音,沒想到她很快就回信了,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跟她拿資料,原本以為需要經歷一番波折,沒想到測驗工具的取得在短短兩週就搞定了,事情進展得太順利,反而讓我不安了起來耶~在一個小時的晤談過程中,闕教授詳細講解測驗內容給我聽,不懂的地方還畫圖跟我多講了兩遍,此外,還跟我聊到適應體育的發展與其他相關資訊,幸好我第二章的文獻探討寫得還算認真,教授問的一些問題,我都有回答出來,免得第一次見面就在口委面前漏氣,整個晤談過程在一片輕鬆愉快的氣氛下結束。

    目前,指導教授和校內外口委我都接觸過了,大致瞭解每個人的個性和作風,未來在提計畫和發表的時候,感覺就沒那麼害怕了;不過,瞭解測驗工具的操作方式之後,我的心情一整個大起大落,因為這個測驗工程浩大,實在不容易做,我已經可以想像未來的施測肯定困難重重,逐漸飄來的層層烏雲,慢慢遮蔽我原本晴朗的心情,我想我需要靠很多很多的關係才能順利做完測驗。

    台北的街頭沒有平日和假日之分,隨時都是滿滿的人潮,當一大群人在認真上班的時候,還是有一大群人在街上趴趴走。適逢週年慶的關係,百貨公司裡的人潮非常驚人,專櫃前、走道上到處都是萬頭鑽動,連服務人員都比平常來得多,女人們的錢實在有夠好賺,週年慶的東西雖然打著折扣的旗號,其實,並沒有想像中便宜,不過,在百貨公司裡掃貨的女人們不想去精打細算其中的價差,會精算的女人大概都在菜市場了。另外,今天要特別謝謝葉小妹陪我穿梭在百貨公司裡挑生日禮物,還有請我吃午餐,改天換我請你喔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