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傢伙,一路走來總是有許多朋友適時給我溫暖,陪我度過難關,因為得到的實在太多,讓我不禁懷疑自己前世到底是燒了多少好香,才能有這麼大的福報。

DSC05640.jpg  

   「祐慈」是我的同班同學兼三年室友,是個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呆瓜,如果我是壞人,恐怕早就把妳賣掉了~蕁麻疹發作的時候,一下課妳急忙載我去看醫生;電腦故障的時候,妳二話不說帶著我到處找維修站;即便下著傾盆大雨,你也毫無怨言的陪我去吃麥當勞…三年以來妳為我做得實在太多,我一一記在心頭,未來我會盡我所能回報你對我的好。

DSC05641.jpg

   俊志、香芬和素楨是我的同門師姊妹,坐在教室的左右兩邊,三年來苦無機會合作,也錯失相知的機會,幸好同一個老闆把我們結合成師姊妹,期末的聚餐之後,更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跟你們天南地北的胡扯,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,未來一年讓我們並肩作戰,一起為取得學位而打拼吧!

DSC05704.jpg

     今年暑假遇到了很多老朋友,碩三生活因此而豐富。七月中旬的邪教聚會,與你們共度快樂晚餐,就像久旱逢甘霖一般,目送你們離開的時候,我真的有心酸的感覺。大學好友「筱琳」兩度來訪,一次送我可愛的奶油獅串珠吊飾,一次為我帶來高師大的論文,大恩大德,真是感激不盡~大學室友「山豬」流浪到彰化,投靠了我兩個晚上,很高興歲月的流逝沒有增加你的智慧,妳還是跟以前一樣呆,我喜歡率真又呆呆的妳,下次見面記得跟相機混熟,幫我們拍下美美的照片。同是客家人的「蘿蔔」學姊,幾年不見,妳還是小小一根沒什麼長大,搞笑的氣質不減,改天一起騎車的時候,我一定會如妳所願把妳丟在荒郊野外,就算要問路也只有狗會理妳。在彰化的最後一天,和阿德學長、雅棻學姊聚餐,一頓飯下來,讓我聽聞不少奇聞軼事,真是開了眼界,以後我們要不定時交換各校趣聞喔~外面的世界充滿虛偽和狡詐,常常讓我有適應不良的感覺,也因為如此,讓我更加珍惜求學時代的朋友,不管相隔多遠,希望你們都過得平安幸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