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是父親節,適逢莫拉克颱風襲台,從星期四晚上開始便風大雨大,宣布星期五停課之後,許多人連夜冒著風雨逃回家,而我決定留守宿舍,跟彰師共存亡。彰師宿舍跟我有著以災難為基礎的革命情感:921的時候,我帶著細軟匆忙逃出七舍,坐在操場上避難;SARS的時候,我在宿舍裡隨時做好被隔離的準備;颱風天的時候,因為位處八卦山腳,不必擔心淹水的問題,只要後山不要有土石流下來,基本上安全無虞。彰師宿舍之於我,真是意義非凡啊!

      正所謂「風雨生信心」,颱風天風強雨大正是信心高漲的時機,為了促進論文的產出,這兩天我認真待在寢室看了一堆文獻資料,胡亂吞了這麼多東西之後,總算有想拉的fu,我寫出了第一章的幾個段落,那種感覺就像孕婦陣痛了兩天,終於看到小孩的頭一樣開心~不過,支持我寫論文的動力,除了老闆在夢裡對我的督促之外,主要還是一顆迫切想玩的心,所有答應陪我出去玩的人請注意!!你們的承諾支持著我撐過這段難熬的日子,現在你們實現承諾的日子即將到來,讓我們把握剩下的暑假好好揮灑青春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