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601同學聚會,主辦人昌哥費盡心思、籌畫許久,才促成了這次的聚會,除了請擔任產品設計師的佩均製作邀請卡之外,聚餐的地點還特別挑在風景秀麗的咖啡莊園,前幾週昌哥還親自跑了一趟來試吃呢~實在是「就甘心ㄋㄟ~」

1.jpg
同學會邀請卡

同學會.JPG
同學會海報

    仔細算算,國小畢業已經十六年,對於小學生活的記憶非常模糊,當時留下來的照片很少,也無從回憶,真要勉強從腦子裡擠出一點印象,大概就是五六年級參加過學校的民俗舞蹈團,曾經受邀在全國性的雙十國慶聯歡晚會表演;另外就是被迫參加一堆演講比賽,造就未來愛說話的個性,除此之外的記憶空白,我這個讀書人應該都在認真唸書吧~不過,小學直升國中不需要考試,我到底在念什麼鬼勒?說真的,我一點都不記得了.....

    今天的話題主要是討論小學生活點滴,大家提供的片段記憶,串起了我對小六生活的一點印象,當時班上以幾個田徑隊的男生為首,興風作浪,上課不認真,下課到處混,除了喜歡捉弄人之外,還會把班上同學亂湊對,到最後這些虛構的班對都沒有結果。這群噁心的傢伙成了目前601同學會的固定班底,而我竟然也開始跟他們同流合污了......

DSC05561.JPG


↑「孟信」是601大魔頭,幾乎所有壞事都跟他脫不了關係,喜歡捉弄別人;小六的時候,坐在我後面,成天在我背後玩抓娃娃遊戲,用他的五爪巴在我頭上,把我貴重的頭當娃娃在抓,即便我氣呼呼的罵人,他還是樂此不疲。

DSC05552.JPG

左邊是「哲明」,小學時期非常搶手,很多女生暗戀他呦~還差點引起女生之間的鬥毆事件;中間是「炸粿小開」,身材肥大,已經夠引人注目了,還喜歡亂插話,每次601聚會都是大家公幹的目標,偏偏老是學不乖,不懂得沈默是金的自保守則;右邊是「建志」,小六時的班長,上課和午休的時候,常常站在黑板前記座號,被登記到的人就準備挨板子了~此外,他喜歡在課本上塗鴉,在每個人物臉上劃上大大一個黑痣,某次碰到班導檢查課本,看到一個個長著黑痣的人物,氣得青筋爆露,為什麼勒?因為我們導師臉上就長著一顆大黑痣......

DSC05560.JPG

宗凱,躲避球界的一號殺手,打躲避球的時候,要是被他的球K中,非死即傷啊~不過,下了球場他可是個好人,不會跟著班上男生作怪。

DSC05554.JPG

左邊是婉玉,不知道為什麼?我對她的記憶竟然是她捏人好痛喔~右邊是佩均,小學的時候是文靜美女,其他沒印象了....

DSC05558.JPG

601導師-阿發,雖然老師把臉上的黑痣點掉了,我卻始終忘不了臉上的那隻蒼蠅耶...

DSC05570.JPG

大合照

DSC05577.JPG

DSC05579.JPG

炸章魚頭和炸粿(每次同學會後的點心,就是來一點「炸粿小開」家的炸物,大吃一頓之後,從來不給錢的,硬要炸粿小開贊助)

DSC05511.JPG

DSC05513.JPG

DSC05527.JPG

DSC05533.JPG

DSC05537.JPG

DSC05542.JPG

DSC05543.JPG

DSC05546.JPG

DSC0553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