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各校研究所陸續放榜,在榜單上看到一些同學和學弟妹們的姓名,除了恭喜他們,也驚訝認識的人之中,竟然有這麼多人都陸續在念研究所:同班同學裡有一半以上已經取得碩士學位或者正在進修,我的大學家族成員更是長進,89級和90級學長姊已陸續取得碩士學位,我們兩個92級的學伴和之後93、94、95級的學弟妹們也正在進修當中。呼~好加在~當初我因為考上教甄之後,生活沒有目標,日子過得渾渾噩噩,加上經濟價值考量,興起了考研究所的念頭,在老天眷顧之下順利上榜,也因此延續了家族的優良傳統。

     在唸研究所的過程中,曾經不只一次感到後悔,覺得自己在花錢找罪受,更深深體會唸書是一件花錢又戕害身心健康的事情,依現在的趨勢看來,我的選擇似乎是對的吧!回想過去兩年的行政經歷,不盡然是惡夢一場,至少它讓我短暫享受花納稅義務人錢的快感,也讓我取得報考行政碩士班的資格。

     對於即將來臨的暑期進修課程,大家咬緊牙根、夾緊屁股,一起努力打拼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